Canon 6D II傳6/29登場:有雙像素對焦、2,600萬畫素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在不出差不多就要心死啦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單眼相機雖然市場全面下滑,不過代表性機皇仍有銷路外,CP 值超高的入門全幅機也是消費者注意的重點之一。傳了有大半年的 Canon EOS 6D Mark II 全片幅單眼相機,近期又有新傳聞推出,不僅感光元件畫素調降至 2,600 萬,且發表日期也終於曝光,將是本月底 6/29 日。希望這次是真的,不要再讓人失望啦!

Canon 6D Mark II 合成圖片。(圖/翻攝自 CanonRumors)

6D Mark II 大部份規格都與先前的傳聞一致,像是 Dual Pixel AF CMOS 雙像素對焦、DIGIC 7 影像處理器、45 點全十字型對焦系統、可翻轉觸控的螢幕、100% 視野率光學觀景窗(6D 沒有 100%),以及最高 6fps 的連拍速度等;唯一比較不同的,應該就屬感光元件畫素有變吧?

▼Canon 中高階的單眼如 77D 和 800D 皆有著多角度觸控翻轉螢幕,是說也該輪到全幅的 6D Mark II 了吧?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Canon EOS 77D / 800D 在台上市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根據 CanonRumors 的最新消息指出,6D Mark II 的感光元件將不是原先傳聞的 2,800 萬,而是小幅降低的 2,600 萬。和前輩 2,020 萬畫素這種特立獨行的規格差不多,一樣是全新開發的產品,至於為何畫素會下降?有一說是怕打到 3,040 萬畫素的自己人 5D Mark IV,這樣的做法也算是合理,並能有效的對抗 Nikon D750。

不過按照 Canon 的「牙膏」慣例,這類高 CP 值的機種,要有 4K 錄影機能,恐怕難喔。

資料來源:CanonRumor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