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OLED 電視來了!最頂級的 E7 要價 23.9 萬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在一連串爆炸性宣傳之後,LG 電子終於在稍早宣布搭載全新 webOS 3.5 平台 LG OLED TV 系列將於 6 月上市,同時也公布新品售價,入門款的 55 吋版本售價 109,000 元,最高階的 65 吋版本售價 239,000 元。

▲LG 公布全新 OLED TV 在台上市情報,全新的 65 吋 OLEDE7T 擁有三規  Active HDR技術跟獨特的鏡面顯示技術,售價 23.9 萬元起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LG 全新 OLED TV 系列台灣引進的是 65E7T、65B7T、55B7T 三款,都搭載 Active HDR技術,相容 HDR 10 標準與Dolby Vision 音效技術,而且還擁有由英國 BBC 與日本 NHK 共同發起的 HDR 標準 HLG 顯示格式,整體表現讓影像更清晰、明亮,而且忠實呈現原創者內容。

至於這次全新搭載的 WebOS 3.5 平台主要有三大功能,第一個是讓搜尋更簡單的遙控器搜尋功能,像是只要長按數字鍵1,就可以設定我的最愛,還有智慧連結可以尋找已經開啟的內容,當然也支援 miracast 影音投放功能。第二個是更簡單的操作,全新的遙控器有智慧滾輪、智慧聲控根智慧縮放的設計,讓使用者操作更直覺。第三個是更多的內容,透過智慧畫署遙控器,可以直接選擇「裝置接頭」來選擇自己要看 netflix 、YouTube,甚至可以觀賞 360 度 VR 影音內容。

此外,最高階的 OLED65E7T 還擁有「Picture-On-Glass」鏡面顯像設計,將面板鑲嵌在透明背板當中,同時配備前置 SoundBar,搭配單一場景可同時支援 128 種不同聲音物件的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聲技術,實際體驗,真的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,詳見以下影片:

上市情報方面,65 吋的 OLED65E7T 售價為新台幣 23900 元,次一階的 65 吋的65B7T 其實僅少了鏡面顯像功能,售價為 219,000 元,該系列還引進一款 55 吋版本 OLED55B7T,售價109,000元,即日起上市。

▲LG 公全新的 65 吋 OLEDE7T 售價 23.9 萬元起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LG 65 吋的65B7T 售價為 219,000 元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LG 55 吋版本 OLED55B7T,售價109,000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