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班級男女比1:39 陸男大生4年不敢翹課

大陸德州學院裡一班級男女比例為1:39。▲(圖/翻攝廣州日報微博)

▲胡金浩成為萬紅叢中一點綠。(圖/翻攝廣州日報微博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德州市的德州學院,歷史與社會管理學院2014級公共事務管理專業的班級中,一共有40名學生,不過男女比例卻相當懸殊,全班僅有一名男性。這位名叫「胡金浩」的男同學唯一一個煩惱的問題就是,因為自己特別的身分,導致大學期間沒有翹過半堂課,因為實在是太容易被發現了。

據報導,胡金浩表示,他的個性有點內向,大一剛進學校時,雖然知道讀的是文科,卻沒有想到整班都是女生,新生訓練當天,發現只有他一名男生時,害羞的臉都紅了;身為班上唯一的男性,隨時隨地都會成為焦點,還必須得承包班上所有的粗活,更因為身分特殊,大學4年都沒逃過課。

胡金浩覺得,跟班上的女同學相處久了以後,大家已經不怎麼把他當男生看了,而且自己的個性也越來越開朗,也交了很多的朋友。胡金浩進入職場工作後,大受女孩子歡迎,成為女生們爭搶的「紅人」,而與他在同一個單位實習工作的同事宋澤乾更稱「有甚麼事都能和他分享,就像閨蜜一樣,希望他結婚之後還能跟他繼續保持友誼」。

▼畢業照滿滿都是女孩。(圖/翻攝廣州日報微博)

大陸德州學院裡一班級男女比例為1:39。▲(圖/翻攝廣州日報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