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吳音寧內定接北農總經理 韓國瑜提醒:公司盈餘要共享

▲台北農產公司。(圖/陳家祥記者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、總經理至今難產,北市府、農委會在人事任用上遲遲未有共識導致僵局;如今外傳北市府已和農委會和解,預計20日召開董事會,內定副市長陳景峻接董事長、作家吳音寧任總經理。對此,市長柯文哲12日受訪表示,人事案預計13日上午進市長室投票,「跟怎麼做就怎麼做。」

另外,已卸任總經理的韓國瑜今透過聲明稿提供三點意見,除了強調北農總經理必須真心照顧農民、服務市民、愛護員工外,也必須要很強的抗壓性,只要堅持做對的事情,一定會得到多數人的支持。

此外,北農有600個員工,其中超過500人是夜勤工作,非常辛苦,只要北農能達到董事會的營運目標,「總經理應有將公司盈餘與員工共享的觀念」,如此才能上下一心,團結打拚。最後也祝未來的總經理一切順利,能贏得農民、市民、員工的讚譽與支持。

▲▼韓國瑜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