慟!齊柏林空難離世...王丹也致哀:用生命呈現台之美

▲王丹。(圖/資料照)

▲王丹。(圖/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《看見台灣》導演齊柏林以及其助手陳冠齊、機師張志光10日為拍攝《看見台灣2》駕駛編號B3118的直升機,於花蓮執行空拍任務,卻傳出墜毀,機上3人罹難,各界紛紛致哀;對此,中國大陸民運人士王丹也表示不捨,「一個用生命去呈現台灣的美麗的人,向齊柏林致敬!」

齊柏林為拍攝《看見台灣2》搭乘編號B3118的直升機,卻傳出墜毀,經警消初步了解,機上共有3個人,一人被拋出機身外燒成焦屍,2人在機艙內,確定都已罹難。

齊柏林8日才開記者會宣布重啟電影,更信誓旦旦表示這次將走出國外拍攝,「期望帶給台灣人更高度的視野,而不是在島上從事小確幸心理。」沒想到2天後就傳出不幸消息,各界皆深表惋惜,王丹也向其致敬,指齊柏林「用生命去呈現台灣的美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