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玉膳坊」灌瓦斯洩漏氣爆 送便當的路過遭炸傷全身血!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五股區五權二路「玉膳坊頂級月子餐」工廠氣爆案,主要原因是地下室桶裝瓦斯洩漏,由於爆炸威力猛烈,現場一片狼藉,還波及5輛轎車,並造成12人受傷,其中11人為該公司員工,另1人則是剛好來送便當,結果碰上氣爆。

▲▼這名送便當路過的男子也遭氣爆波及,全身都是血。

五股區五權二路玉膳坊月子餐工廠7日發生氣爆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,下同)

消防局表示,氣爆現場為6樓RC建築月子中心餐食工廠,獲爆後派23單位(含2大隊1中隊)及應變小組,共計消防人員140人、各式車輛53部前往,並啟動大傷機制,目前送醫人數12名(5男7女)。

火勢在11時57分控制、12時11分熄滅,燃燒面積10平方公尺,初步調查該案發生原因為瓦斯工人在B1灌裝50公斤桶裝瓦斯時,洩漏後不明原因氣爆。新北消防第二大隊組長李建霖表示,12人中有11人是該公司員工,1人剛好來送便當,不幸被氣爆波及。

蘆洲警方目前已通知玉膳房公司人員、樓上人力派遣公司人員到五工派出所製作筆錄,釐清氣爆翔細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