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女裸跨男客大腿陪酒!遇查忙遮奶 便衣警:雙手不知放哪

▲女子直接跨坐男客人大腿上。(圖/警方提供,下同)

社會中心/屏東報導

屏東恆春鎮鳳興路一間KTV商務酒館,被發現內有女侍脫衣陪酒等情事,警方2日晚間先喬裝酒客進入,見到3名女子坐陪不到10分鐘,就開始脫衣大跳艷舞,還跨坐男客腿上,開始磨蹭撫摸取悅,一舉將人逮捕,事後便衣刑警說,「一入座就先來一首脫衣舞,手都不知道要放哪,在這純樸地方真的很罕見。」

恆春警方接獲線報,這些KTV商務酒館,有女服務生脫衣陪酒的情事,經過多次臨檢查察後,2日派便衣刑警喬裝酒客蒐證,只見包廂內有王女、陳女、余女等3名服務生坐陪,原本在吃東西飲酒,隨即播放電子舞曲後,開始主動脫衣跳艷舞,見時機成熟隨機開燈表明身分,3女當時正上空坐在男客大腿,正在磨蹭撫摸以取悅客人,當場嚇傻趕緊遮胸。

官姓負責人、趙姓及李姓少爺涉嫌意圖營利妨害風化,3名女服務生也涉嫌脫衣陪酒等公然猥褻,加上現場查獲K他命、K菸等毒品,全案被依照違反妨害風化罪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。而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 有便衣刑警事後回憶說,「當時一入座,3女就穿著薄紗進來,音樂一下就開始脫衣跳艷舞,雙手都不知道放哪,在這純樸地方,真的很罕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