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貓看社會/惡狼性侵同居人女兒518次 被告後還勒死她

▲許川從2006年起,對同居人女兒小君性侵高達518次,最後還翻臉殺死她。(圖/達志影像)

文/憑江笑笑生

男子許川在2006年起,涉嫌對同居人女兒小君(報案時18歲,被性侵時13歲)性侵518次,之後許川拜託小君別提告,遭小君拒絕,竟翻臉用鋼線絞死小君!

許川一、二審都被判死刑,但性侵方面,卻因為少女已死,前517次檢方舉證不足被判無罪,第518次才被判刑4年,最後許川依然無期徒刑免死,加害人竟然還有機會勒死被害人,台灣司法真是不安全,大家自己保命。

許川本來在新北開鵝肉店,17年前跟少女母親同居,但從2006年起就開始性侵小君,2010年少女母親上吊身亡,2011年小君傳簡訊告訴生父「我被阿北(指許川)欺負」。

小君還指出,許川每週性侵她兩次,更長達5年,接著生父陪小君報案,少女當時還指控,母親會自殺是因知道她遭性侵。

而許川被控告性侵後,多次求少女撤告,卻被拒絕,2011年11月29日,許川趁少女父親出門,強行進入少女住家,並進門把少女掐昏,再用機車煞車鋼線絞死少女,接著把鋼線一端擺在床柱上,讓少女靠坐在床邊地板,企圖布置成自殺。

▲許川因為少女堅持不撤告,竟用機車煞車鋼線絞死少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檢警蒐證時覺得事情不對,在九天後逮捕許川,並聲押獲准,許川還狡辯,因為少女不撤告,他是「一時用力過猛才會失手殺人」,也不認故佈疑陣。

不過許川並沒有因此判死,他性侵少女518次,原本被求刑2496年,高檢卻因許川一二審已被判死刑,因而沒有上訴性侵部分,只採信第518次有精液的衛生紙,判許四年。

更一審法官則以許男曾把小君當成親生骨肉撫育數十年,且少女心軟,曾想過撤告,許男並非無教化可能改判無期徒刑,小君父親更是憤慨「難道你曾對一個人好,就可以殺死他?」

當時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也批評「法官根本用文字幫兇手脫罪!」總之許川免死,小君在天之靈難消冤恨。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*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「夜貓看社會」

每晚21點30分,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,重新回顧
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「憑江笑笑生」專業執筆
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

快免費下載↘「夜貓看社會」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!

下載網址:https://goo.gl/qJLuN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