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護理師夜晚橋上自撞 打完求救電話「被神隱」...

社會中心/台東報導

台東基督教醫院27歲的高姓女護理師日前晚間騎機車行經「入船橋」,疑似發生車禍自撞,事後她還打電話告知親友自己出了車禍,但警方及其親友前往事發地點卻找不到人,現場只留下卡在橋頭的機車、安全帽以及一些隨身物品。高女的親人及同事紛紛在臉書PO文,希望網友幫忙注意或是提供行車紀錄器以便警方協尋。

▲▼高女長相甜美、留著一頭齊肩短髮,左鎖骨處還有英文刺青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高女30日和男友看完電影又跑去KTV唱歌,直到下午3時許才騎車獨自離去,沒想到同日晚間8時許騎車行經東河鄉、卑南鄉交界的入船橋時,疑似發生車禍自撞橋頭,當時她還打電話向友人求助說,「我車禍了,不知道在哪。」

離奇的是,高女打完這「最後一通」電話之後就此失聯,友人回撥卻一直打不通,報警請警方到事發地點尋找,也只找到卡在橋頭與標誌牌間的紅色機車,安全帽及部分隨身物品則散落在橋下,擴大採取地毯式搜索附近的水域及草叢也都沒有結果。

▲▼警方到場時只發現高女的機車,人卻消失無蹤。(圖/親友提供)

高女的親友及同事焦急地在臉書等各種管道PO文表示,30日事發至今都找不到人,既沒有去上班,鄰近醫院也查無就醫紀錄;車禍地點就在台11線郡界入船橋,時間大約是晚間8時至10時之間,如果有駕駛在這段時間行經該路段,希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讓家屬及警方協尋。

留著一頭齊肩短髮的高女長相甜美,左鎖骨部位有英文刺青及小花,臉書上經常分享唯美的自拍照及小動物、小孩等照片,但對外公布的貼文只停留在3月7日,彷彿「被神隱」一般離奇失蹤。目前警方仍在持續搜尋高女的行蹤,也希望如果民眾有發現相關的跡證可以主動提供給警方,好幫助她儘快平安回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