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強!台灣國小生天天「wifi 25分鐘」竟讓外國人跪倒


▲台灣人愛補英文,但填鴨式的死背文法、克漏字答題,讓英文在生活、職場上的活用程度有限。(圖/ETNEWS資料照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灣新銳女作家輕生事件,負面消息充斥各大版面傳得沸沸揚揚!國中小補習班的師資與課程內容,也讓全台家長十分擔心兒女課後補習的學習狀況。每個學生埋頭苦抄筆記、訂正考卷,深怕漏掉老師傳授的解題技巧,似乎掉了1、2分人生徹底完蛋!與其義務式被迫學習,何不讓孩子從興趣切入讓「家」就直接擁有最好的師資與安全的念書環境。 


台灣的教育重視英文能力,在競爭高的快養時代,家長一窩蜂地把孩子送進雙語學校、名師補習班,從KK英標、文法練習、帶動唱開始摸索國際的語言世界,希望培養出贏在起跑點的「台灣第一」、「小神童」、「年級學霸」等。不過生活背景的種種限制,多數的孩子仍不敢開口和外國人說英文,強項變成只會寫考券作答,成為厲害的考試機器卻不合使用。 



▲用中文學發音的教材,台灣人學英文方式無奇不有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根據教育部統計,全台補教業約有4800多名外籍老師,但名師補習班的環境品質和教學成效未必成正比,對於國小補習班師資參差不齊的情形,家長陳太太忍不住抱怨,繳高額的培訓學費卻不見孩子學習力提升:「課堂上,有的老師表達能力不行,有的方法太死板,有的沒有責任心;下課後,一堆人擠在沒有熱情也沒有足夠時間練習的教室內,連開口的機會都沒有,小孩學得也不快樂。」學習環境充滿競爭比較、升學壓力之外,想找優秀的家教竟也不知如何評選起。

其實每個小孩成長過程中,都是先從認識周遭環境、模仿家人開始學習說話,重視英文發音以及真實語言環境的tutorJr,主打在家就能擁有全英語環境。有鑒於此新型態的線上教育平台異軍突起,眾多家長、名人推薦的tutorJr,即成為台灣父母教育新寵兒,集結全球以英語為母語的優良師資,全部的老師皆具備TESOL及TEFL雙英語培訓認證資格,一年365天24小時進行線上教學,tutorJr相信要與世界無縫隙接軌,培養廣闊的國際觀必需讓英文落實在生活層面,更勝在小空間裡死背活背。

另外,tutorJr的課程教材可依據孩子的程度與興趣調配,透過因材施教的方式,增加孩子主動學習的意願,因此特別先強調口說與聽力,輔助後續閱讀書寫的流暢能力,自然而然把英文當成第二母語;針對6人以下的小班設計,脫離死板的課本背誦,規劃主題式講堂讓學生互動學習,走入生活化,學生可彈性選擇自己有興趣的主題內容。


▲tutorJr的外籍師資皆通過TESOL、TEFL認證的頂尖外籍顧問,讓孩子從小習慣多元文化,活用英文、勇敢開口。(圖/取自tutorJr

「家」就是國際學校!天天25分鐘學習英文,強過每天2小時待在補習班抄筆記死背,熟記文法句型。碰過來自各地的亞洲學生,多年來累積許多教學經驗的外籍老師Abigail認為:「相對於新加坡、香港,台灣缺少天然的英文學習環境,因此tutorJr提供一個獨立思考的學習平台,幫助孩子往內認識自己的特質,慢慢向外看見世界的脈動,在自然、自願的情況下主動說英文,真正把英文結合生活應用。」逼迫的學習不會成長,tutorJr以獨家專利DCGS分析配對,透過孩子感興趣的主題切入,激發學語言的動機。



tutorJr►►
http://www.tutorabcjr.com/count.asp?code=xkMrViVKwX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