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告變被告? 男報案朋友強佔手機...家中藏毒全露餡啦


▲徐男原報案手機被朋友借了未歸還,卻意外被發現家中有眾多毒品及吸食器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金山一名徐姓男子(62歲,毒品前科)日前向警方報案,稱自己的手機被朋友借走,遲遲未歸還。派出所員警獲報前往徐男住處,聽取徐男敘述過程中,竟意外眼尖發現他的床邊有一組玻璃毒品吸食器,裡面還有殘留粉末,馬上聯繫同仁到場支援,將他帶回偵辦,男子報案反被逮捕也氣得大罵「真衰尾!」

金山派出所警員李羿勳與支援同仁到場,當場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殘渣袋、玻璃吸食器、注射針筒、電子磅秤等物品。徐男雖矢口否認這些東西是自己所有,但見支援警力到場,且起出越來越多證物,徐男自覺難再掰謊,只得坦承有施用毒品。

徐男原本只是手機被朋友借走向警方尋求協助,反被搜出吸毒事實,氣得直呼倒楣。警方初步化驗殘渣袋,驗出安非他命藥物反應,全案將徐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移送基隆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