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痛啊!2歲童不小心跌倒 「半把剪刀」直插進臉裡

▲男童不小心跌倒,手上把玩的剪刀竟然就插入了臉裡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雲南網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雲南彝良縣1名2歲男童在家拿著剪刀玩耍,一個不小心跌倒讓大剪刀直接插入臉部,從X光片可以明顯看到,幾乎半把剪刀已經插入男童臉裡,幸好經手術過後已將剪刀取出。

大陸《雲南網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21日上午9點左右,男童家人在壩子裡剝蒜,後來才發現男童居然在玩剪刀,便想用爆米花把剪刀給騙過來時,男童為了想搶爆米花不小心跌倒,意外造成剪刀直接插進臉裡。有網友在醫院拍下男童就醫時的慘狀,便將照片上傳至網路引起熱議。

當地醫院23日證實了此消息,當時男童臉上的傷勢看起來十分嚴重,半把剪刀都插了進去,所幸照X光片發現沒有傷到眼睛,後來便緊急轉往昭通市第一人民醫院進行手術,已順利取出剪刀,但男童傷勢目前的復原情況則無法得知。

▼從X光片發現,幾乎半把剪刀都插了進去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雲南網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