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竊嫌騎贓車闖民宅 想逃?摔車+壓制一炮雙響

▲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,以強勢警力壓制下,順利逮捕鄭姓竊嫌到案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,21日受理民眾報案住宅遭竊,損失現金2萬元及手機,警方過濾分析發現一名騎乘失竊重機車的男子涉嫌重大,24日凌晨循線前往安南區景安路附近,查獲38歲竊嫌鄭姓男子,警訊中鄭嫌坦承涉及民德路住宅竊盜案及永康區機車竊案,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五分局立人派出所於5月21日受理民眾報案住宅遭竊,損失現金2萬元及手機,警員楊銘仁立即調閱警政資訊系統過濾分析,發現一名騎乘失竊號重機車的男子涉嫌重大。

23日深夜11時許,警方循線得知涉案機車仍有行駛紀錄,且出現在安南區安中路附近,經前往搜尋未獲。4日零時許,警方再度發現該車行駛在安南區景安路附近,所長林宥榛隨即率員前往查緝,鄭姓竊嫌(38歲、有毒品、竊盜等前科)發現警方盯上,隨即騎車往巷弄內逃竄,逃逸過程中在景安街107號前摔車。

鄭嫌爬起後仍不願就範,終在警方強勢壓制下順利逮捕,警訊鄭嫌坦承涉及民德路住宅竊盜案,機車則是在永康區竊得作為行竊之用,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