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仲彥大罵前妻「挺狼師」 妳最應該感謝「通姦除罪化」

▲童仲彥、李秀環先前曾共同慶賀柯P就職。(圖/翻攝童仲彥臉書,下同。)

 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童仲彥前妻李秀環昨日質疑「通姦除罪化」會讓結婚失去意義,配偶可隨意和小三、小四在一起,沒想到竟一席話竟惹火童仲彥!童仲彥深夜於臉書大罵李秀環,「挺狼師、挺妳的老王?」、「最應該感謝通姦除罪化的是你!」、「先被抓到有老王的妳,有甚麼資格說三道四?」、「妳有臉代表循規蹈矩的婦女發言?」

▼童仲彥非常敢衝,不久前才因狼師事件突襲劉毅補習班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童仲彥在貼文中對李秀環反對「通姦除罪化」的舉動感到非常不滿,他表示,李秀環就是先搞老王(65歲的小王)的人,沒有資格說三道四,甚至應該感謝通姦除罪化,「公共議題別扯到妳的私領域,都答應妳不告老王了,妳還不閉嘴,誤導社會視聽,我真的忍無可忍了。」

▼李秀環質疑通姦除罪化。(圖/記者歐昶廷攝)

童仲彥也在貼文中將「除罪化」的意思解釋給李秀環看,他告訴對方,司改國是會議決議通過「通姦除罪化」,廢止刑法第239條「有配偶而與人通姦者,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。其相姦者亦同。」若因故無法廢止,應即刻刪除刑事訴訟法239條但書規定,回歸刑事訴訟法告訴不可分原則之適用。(現行法規定配偶只對配偶撤告,而無法對第三者撤告),「也就是妳告我,或我告妳,要告就要連第三者一起告,都不能撤告,我不怕,妳怕甚麼?」

▼童仲彥再度槓上李秀環全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