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拒捕持水果刀亂砍 警追捕遭刀割傷


▲男通緝犯持刀揮舞拒捕,造成2警在過程中受傷,遭壓制帶回偵辦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33歲曾姓男通緝犯,17日晚間6時許出沒土城區延吉街,遭金城派出所員警埋伏攔查,他因身背數條通緝罪嫌,見狀馬上拔腿就跑,警方上前追捕,雙方發生拉扯,想不到曾嫌竟拿出水果刀揮舞,造成一名吳姓員警右手指遭割見血,員警見狀馬上將他壓制帶回,所幸並未釀成更大傷害。

土城警方早上接獲線報,指出曾嫌在延吉街附近出現,馬上在附近巷弄埋伏,前後等了將近12個小時,太陽都下山了,才終於見到嫌犯現身,馬上上前攔查,想不到對方見狀馬上落跑,被追捕時還一度拿刀揮舞,造成警員受傷。

警方表示,員警與犯嫌追逐數十公尺後,終於在某民宅樓梯處將他攔下,由於嫌犯拒捕過程造成2名員警受傷,訊後將依妨害公務、毒品通緝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