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來世大運閉幕式延後舉辦 王世堅嗆:開什麼玩笑?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2017台北世大運將在8月登場,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會茹素祈求一切順利,市議員王世堅17日在質詢時問及雨天備案,文化局長鍾永豐目前有ABC三方案,「如果颱風來會停辦或是擇期再辦閉幕」,讓王世堅大為詫異,「賽事全部結束所有選手都訂好機票,什麼另外擇期?這是開什麼玩笑?」建議可以將小巨蛋列為備案。

王世堅先是問鐘永豐和體育局長鄭芳梵,市長柯文哲要茹素,「你們打不打算跟進吃素?」鄭表示沒有這樣的打算,而鐘則說自己本來就有吃素習慣,但也表示不會特別為了世大運吃素。

接著王世堅便問到雨天備案的部分,鐘永豐表示,目前分為ABC三個方案,「開幕的設計都以在一般降雨可以表演的前提下安排,如果颱風來我們會停辦或是擇期再辦閉幕。」

「閉幕如果遇到下雨選擇另外一個時間辦?如果賽事全部結束所有選手都訂好機票,什麼另外擇期?」王世堅表示,開幕還可以考慮這樣,因為還有比賽要進行,閉幕式卻要擇期舉行,「這是開什麼玩笑?你的ABC在我看通通列不上檯面!」

「你說這有準備雨具給他們,你去看各類型國際賽是有這樣的開閉幕嗎?」王世堅表示,有一個處所不受天候影響、不受風吹雨打影響的場地才叫備案,建議直接將小巨蛋列為備案,「你趕快想辦法,不必弄得那麼好大喜功,小巨蛋1萬3千人也將就一下,以後拍影片國際上看到好歹有個樣子,總比在那邊風吹雨打好看多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