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戰噪音!新北嚴抓汽機車非法改裝 柯P:邏輯有問題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政府近來加強取締汽機車違法改裝,但由於放大警察執法職權,讓警方「耳聽」就可以直接開罰,引起民眾不滿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指出,除了取締應從上游外,也應該跟改裝店家溝通,或公布哪些改裝不合乎法律,「要取締應該從上游,不准買賣才來取締,而不是准你買賣再取締,戰略邏輯有問題。」

針對夜間行駛的違法改裝噪音車,新北市政府近來加強取締,讓不少被噪音困擾的居民大喊「德政」,力挺新北市長朱立倫;但熱愛改裝車的民眾卻大喊「戒嚴」,藝人陳為民更在臉書上批評,引起各界論戰。

「這個要從上游處裡,不是下游。」柯文哲表示,應該要跟改裝的店這樣溝通,或是公佈哪些改裝不合法;至於是否有打算跟進?柯說,「突然間被這樣問我也不知道,目前還沒有這個打算」。而是否認為朱立倫這項政策欠缺思慮?柯回應,對細節不清楚,無法評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