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手錶」看出男友社會地位 網友:當兵必帶「這牌子」

▲當兵時一定會帶「這牌子」的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女的人生規劃最大不同就是多了「兵役」,多數女性都比男生早出社會,加上女權抬頭,經濟能力也較以往獨立自主,購買單品配件時也較不手軟。網友好奇在PTT八卦板聊到,雖然現在手機很方便,手錶僅變成配件來使用,回想起年大學時,通常都會帶「SWATCH或G-SHOCK來配」,那麼出社會的第一支錶該買什麼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CITIZEN(星辰表)登台20年紀念錶款(圖/品牌提供)

網友說入門款大部分都是5千到1萬元的CITIZEN或SEIKO的機械錶,不過有些網友說就「 直上勞」,意思指不要多想了,「一步到位,免得後悔」,不過有些人說,剛出社會就直上勞難免會被人家誤認為「假錶」的可能,與其被人家笑還不如繼續帶G-SHOCK自在點。也有人推薦百達翡麗、applewatch、浪鬼(Longines),也有人推薦OMEGA,原因竟然是「人家綾瀨遙的男朋友 就是出社會直接戴OMEGA」,也有網友真心推薦TISSOT天梭錶;不過也是有不太在意配件的網友說「機械錶都是戴給別人看的」、「省下來不要亂買,沒人要看」

雖然有多種成熟錶款可以選擇,不過有網友慎重確認原PO身分,直問「當兵沒?」如果沒當兵就先買JAGA!雖然有日牌CAISO,不過網友稱JAGA「蠻耐操又好用、台灣卡西歐」,因為當兵時候非常匆忙,訓練時需要爬啊、刮啊,加上無限流汗,就算不小心摔到還是不心疼,內建日期還有鬧鐘,更被網友評比,JAGA的夜光比G-SHOCK的還亮,網路、夜市都買得到,對營區的使用者來說根本超值。不過卻也有網友搞笑回應「帶妖怪手錶!」更讓不少人笑翻。

▼JAGA便宜又耐操,當兵必備!(圖/ET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