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錢都要戴「人皮面具」 神秘土豪才34歲就有3.4億元!

▲領錢用的人皮面具和假髮。(圖/新晚報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哈爾濱有一名戴著「人皮面具」到ATM領錢的土豪,他只做一門生意,卻能月入百萬人民幣,且才34歲而已,帳上存款就有8000萬人民幣(約3.4億)。土豪近日被警方逮捕,原來他專門把遺失的身分證拿去辦人頭戶,接著替境外詐騙集團洗錢和轉移贓款,賺取手續費。

根據哈爾濱《新晚報》報導,警方表示,「土豪」張興江做的就是替詐騙集團處理贓款,每提領一筆錢就能分到2%的利潤,「除了主謀以外,他還有20多名手下,他們把農民工或是遺失的身分證用來辦人頭帳戶,還戴上人皮面具和假髮,用這些人頭帳戶來洗錢。

▼警方查獲上千張銀行卡。

當地警方耗費11個月才破獲這個洗錢集團,凍結他們使用的3000多個帳戶,以及資金8000萬元人民幣,並逮捕26名嫌犯。警方指出,除了贓款以外,現場有非常多作案工具,像是身分證、銀行卡、手機卡,還有多個人皮面具及假髮,「和他們合作的境外詐騙集團遍布全球,有在台灣的、菲律賓的,也有在西班牙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