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國際機場成長快 市府將向中央提案增加噪音回饋金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「大園區106年度模範母親表揚活動」時表示,桃園國際機場成長速度快,市府將向中央提案增加噪音回饋金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在大園區出席「大園區106年度模範母親表揚活動」時表示,大園是國際機場所在地,對國家的貢獻很大。桃園國際機場成長速度快,旅客、飛機數量不斷增加,市府將向中央提案,要求增加噪音回饋金,創造地方建設,增加地方福利,使機場與大園共存共榮、港市合作,讓大園的家庭安居樂業。

鄭文燦說,大園過去是農村社會,桃園國際機場在民國68年啟用,經過3、40年的建設,大園已經開始轉變;市府以透明化推動「桃園航空城計畫」,以「尊重多數、保障少數、縮小面積、早日定案」為原則,讓贊成方盡速審查定案、反對方劃開縮小爭議。未來捷運綠線和機場捷運皆會通過大園,到台北、高鐵站都會非常方便,大園會成為新的機場都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