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遞員冒名簽收貨物丟地上 屋主:自己開門還說我沒關

▲陳姓屋主指控快遞員冒名簽收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瑞芳一名陳姓屋主氣憤指稱,日前他人不在家商品到貨,他既沒收到到貨通知、家人也沒有代為簽收,一回到家卻發現2箱貨物被丟在庭院內,向業者詢問才發現是快遞員冒名簽收,但對方完全不認帳,讓他氣得決定提告。

經營網購的陳姓屋主表示,貨物送達當天是7日下午,當時他人在外島不在家,期間卻沒有接到任何電話通知說到貨,直到他18日回家才發現2箱貨物被丟在庭院地上,疑惑詢問上游賣家說已經收到簽收通知,於是再向快遞公司查詢,業者則說配送過程沒有問題,監視器還有拍到他的家人幫忙簽收。

▲▼陳姓屋主調閱監視器畫面一看,才發現是快遞員自己伸手開門再把貨物丟在地上。

但奇怪的是,陳姓屋主的家人並沒有幫忙簽收,再仔細一查才發現是快遞員冒名代簽,且調閱監視器畫面一看,發現快遞員還自己打開庭院的鐵門走進他家;更離譜的是,他打電話與該名快遞員理論,對方卻說是因為當時門沒關所以才進去,讓他氣得直呼,「手伸進去開門還叫門沒關?」

對此,快遞業者方面強調,已經對該名快遞員口頭告誡。「到目前為止他(快遞員)都沒有親自打電話來道歉或是說明。」陳姓屋主表示,因為快遞員至今都是一副無關緊要的態度,他已經決定提告替自己討個公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