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全部都遇到豬隊友 這些豬行徑最高87分不能再高了

圖、文/博偉電影提供


▲雖星際異攻隊貴為漫威最狂天團,也是偶爾會有豬隊友的行徑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你曾經遇到豬隊友嗎?遇到豬隊友時你要如何面對?其實都考量到一個人的EQ,而最近即將上演的漫威【星際異攻隊2】,雖然他們號稱是最狂天團,但是豬隊友的行徑還真的不少,像是:螳螂女摸出星爵的最深處秘密、小格魯特帶著原子彈偷跑、火箭浣熊的垃圾嗆聲等等,這些都造成團隊面臨危險,不過好險最後也都化險為夷,但是現實生活可就沒有那麼簡單了,以下來看看近期內有哪些豬隊友事件吧!

2017年1月
土耳其一場初級的足球聯賽上演搞笑烏龍球,由加斯安泰普出戰哥斯泰比的比賽,當時哥斯泰比獲得1記12碼的機會,原本遭門將成功撲救成功,此時隊友上前慶祝,反倒把球撞進自己球門內,最後裁判判定這球算進,造成失分。
http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858200

2017年2月
美國NBA尼克作客灰熊的比賽,替補中鋒歐昆恩在防守時為避免對手有進攻多罰一球的機會,於是用力揮掌想將球破壞掉,沒想到這一掌卻重擊在隊友普朗李臉上,甚至當下裁判還誤以為有衝突發生咧!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Sm_H-LB2aC/

2017年4月
漫威【星際異攻隊2】中,小格魯特於劇中差點按錯鈕造成全軍覆沒的情況,但小格魯特萌到不行、無辜到極致的表情,讓全世界的人都選擇原諒它,只能說顏值決定一切呀!


▲小格魯特萌到不行的表情,不管犯了什麼錯,都會被原諒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除遇到豬隊友讓人又愛又恨外,也有情況是讓眾人傻眼、哭笑不得:竟與敵隊的敵人來個惺惺相惜之吻啦!亦就像是漫威【星際異攻隊】劇中角色星爵與葛摩菈互相產生好感一樣。

2017年3月
日本排球聯賽在舉辦明星賽的時候,兩位球員山本湧與高松卓矢卻突然發生爭執,雙方開始挑釁爭吵,感覺就要開始動手打時,兩人竟然輕輕一吻化解衝突,讓現場觀眾超傻眼。

▲日本男排球員在場上上演男男之吻。(圖/翻攝自aiku Twitter)
▼漫威【星際異攻隊】中,星爵與葛摩菈彼此產生好感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常言道:不怕神一樣的對手,就怕豬一樣的隊友!在團隊中,不論遇到哪一種,都必須要展現高EQ來克服,雖然可能造成危機,但也可能轉化成轉機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