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爬上5公尺高竹竿 空中突然「凹斷」墜地吐血昏迷

▲原本就因重量彎曲的竹竿在空中被「凹斷」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省湖州市南潯古鎮4月22日一場高空特技表演發生意外,一名表演者利用竹竿撐在至少5公尺以上的高空時,竹竿突然斷裂,表演者直接墜地,在地上吐了一口鮮血,接著陷入昏迷。

現場的目擊者表示,南潯古鎮經常有類似的特技表演,當時表演者已爬到至少5公尺以上的高空,身子正纏在彎曲的竹竿上做著精采動作,地上的觀眾興奮的頻頻鼓掌,可是「啪!」一聲,竹竿突然就斷了!

竹竿一斷裂,表演者馬上跟著直線墜落,重重地摔在地上,目擊者指出,當時很多人都趕到男子墜地的地點查看,發現地上有一灘鮮血,男子的嘴角也紅紅的,人已經沒有意識了,一動也不動的癱在地上,「救護車很快就來了,但大家都很擔心那個表演者,表演場地的安全措施實在不足。」特技團的其他成員則表示,表演者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正在養傷。

▼男子倒地後吐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