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白天下鈔票雨? 男搶便當店失風灑錢落跑


▲無業男子心生歹念搶自助餐店,被發現後灑鈔票逃離現場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賊星該敗!新北市一名59歲黃姓男子,20日午餐時間,騎著偷來的機車在路上閒晃,經過泰山區明志路一間自助餐店時,發現40歲吳姓老闆正忙著開菜單,而旁邊桌上就放著一疊共3700元的百元現鈔,讓他心生歹念,趁老闆還在忙碌,進入店內抓了鈔票就馬上逃逸。自助餐老闆發現馬上追出呼救,在與熱心民眾與警力合作下,一下子就將犯嫌壓制逮捕。

▼黃男連犯案時騎乘的機車都是偷來的。

警方表示,黃男目前無業,已經有多項犯案前科,他供稱因為手頭緊、沒錢吃飯,看到便當店將一疊現金擺在桌上,才會心起犯意想要搶錢,想不到一下子就被老闆發現,只好將錢灑在現場想要快點逃跑,但還是被馬上逮到。

泰山派出所警方獲報馬上趕到現場,並與民眾共同將犯嫌制伏逮捕,因黃嫌所騎乘的機車也是偷來的,全案訊後將他依搶奪及竊盜罪嫌送辦。

▼警方訊後將他依搶奪及竊盜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