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金喬不攏? 養身會館遭惡煞砸店...噴滿地白白的


▲三重某養身會館疑似因債務糾紛,遭人闖入砸店。(圖/社會中心翻攝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上一家養身會館,20日凌晨遭5名惡煞上門大鬧,闖入店內拿起滅火器就開始亂噴亂砸,還打破一旁的泡腳缸及花盆,在現場留下滿地白粉及殘骸,甚至引發小規模火勢,讓店家火警鈴大響,過程甚至有一名無辜路人遭利刃劃傷臀部,所幸送醫後無大礙。警方獲報馬上追蹤,已將數名涉案人逮捕到案。

大同所所長陳昱文表示,警方已循線將涉案5人中的3人追緝到案,嫌犯供稱,自己因為和店家有租金上的債務糾紛,又喝了點小酒,才會衝動砸店,訊後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毀損罪嫌送辦,警方也將持續追緝其他涉案人到案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