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18歲嫁他...6年10次家暴通報 夫小貨車撞死她2子驚逃

▲謝妻當場死亡。

社會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58歲的黃姓男子,昨天(19日)先打電話給56歲謝姓妻子放話要同歸於盡,20日早上9點多,開著小貨車到彰南路六段自家工廠倉庫,直接衝撞謝妻和兩個兒子,妻子當場被撞死,他想喝農藥自殺被兒子拖下車,造成撕裂傷送醫,警方初步調查,他和謝妻從2011年至今,有10次家暴通報的記錄。

黃姓男子和妻子長期爭吵,前一天晚上還打電話嗆聲說要同歸於盡,今天上午9點多,突然駕駛小貨車到工廠衝撞妻子和兒子,謝妻被撞上當場死亡,兒子及時閃開,他這時想撿起農藥罐喝藥自殺,被兒子阻止拖下車後,造成頭部4公分撕裂傷,送往彰基治療,警方初步調查, 黃男與謝妻2011年至今,有10次的家暴通報。

謝妻2013年申請保護令成功,為期8個月,黃男不得有肢體接觸和精神騷擾,她今年又繼續申請,前一天開庭之後,黃姓男子的情緒就很不穩定,甚至打電話嗆聲,「大家都不要活!」沒想到今天就開車撞死妻子,謝妻遭到直接撞擊,胸腹、雙下肢都有瘀青,急救40分鐘仍宣告不治 。

黃男兒子親眼目睹父親撞死母親非常難過,「媽媽18歲就嫁給爸爸,但是爸爸脾氣很火爆,這5年來因為經濟壓力大,爸爸開始有暴力傾向,昨天開庭之後,情緒又不穩定,才會發生這件事情。」黃姓男子戒護送醫後,已經被帶回偵查隊,詳細的犯案動機還需要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