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喆突西裝現身北檢! 竟為了「素人女子」出庭指控?

▲陶喆突西裝現身北檢,竟是為了素人女子出庭。(資料照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金曲歌王陶喆17日下午突然現身台北地檢署,穿著正式西裝、打領帶,被目擊在律師、工作人員陪同下,進入偵查庭內應訊,數十分鐘後,他隨即快閃離去,不願多談。據悉,他這次疑似是和一名黃姓女子發生金錢糾紛,以告訴人身份出庭,指控對方詐欺。

陶喆下午突然現身北檢,沒有變裝、戴口罩掩飾藝人身分,身穿正式西裝,引發一陣騷動。他和律師等人在偵查庭外等候,短暫應訊後,低調不願接受媒體採訪,僅面帶微笑說「不太能講。」隨即和律師離開,經紀人也對外回應是私事,偵查中無法說明是什麼案件。

▲陶喆因出軌事件轉趨低調。(圖/資料照)

據悉,陶喆疑似和一名素人黃女有金錢糾紛,是以告訴人身分出庭,指控對方詐欺,檢方雖然也傳喚黃女,但她並未現身,不排除強制拘提到案。事實上,陶喆2015年被踢爆出軌舊愛楊子晴,在記者會上坦言「出軌1次」,引發軒然大波,事後他表示已求得老婆原諒,婚姻生活不受影響,仍讓形象大受打擊,作風轉趨低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