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茫被念踹死父還回房爽爽睡 啃老兒醒來稱:不記得了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美濃52歲的黃姓男子酒後返家被74歲的老父親碎念,一氣之下竟將父親狂毆猛踹至顱內出血,最後送醫不治。黃男事後還回到房裡呼呼大睡,直到被警方叫醒才得知自己闖下大禍,嚇得搖頭直說不知道。附近鄰居透露,黃男工作不穩定卻又是吸毒又是喝酒,還常跟父親、祖母要錢,如今演變成這樣的人倫悲劇令人不勝唏噓。

▲黃男喝茫打死父親,睡醒稱不記得了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52歲的黃男平常以打零工維生,錢不夠花時就向父親、祖母伸手索討,16日清晨2時和朋友喝得醉醺醺返家,因為父親碎念幾句雙方發生激烈口角,他一氣之下就是一陣拳打腳踢,當場把74歲的父親打趴在地。

90多歲的祖母當時聽到吵架聲還有出來勸阻,直到清晨5時再走出房門時才發現兒子已經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急忙請人報警並將兒子送醫,但為時已晚,最後仍因顱內出血、胸部重創等傷勢回天乏術。

▲▼90多歲的黃奶奶獨自坐在家門口,不敢相信自己的孫子竟然失手打死兒子。

黃男犯後返回房間呼呼大睡,直到被找上門的警方叫醒才知道自己打死父親,嚇得直搖頭說自己不記得了。高雄市旗山警分局偵查隊長李文豪表示,黃父因為兒子愛喝酒想訓誡他一下,沒想到竟被失手打死;而黃男睡醒後進行酒測,酒測值竟還高達0.59,訊後已依殺人罪嫌送辦。

事件發生後附近鄰居議論紛紛,有人私下透露,黃父是一名退休的美術老師,平時和鄰里相處融洽,就連附近的寺廟畫像都是他的作品,兒子卻傳出酗酒又吸毒等負面風評,「他爸爸做人不錯,但父子間常常吵架。」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