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安全帽還留字「這沒很貴」!港生怒:佛都有火 網推理超展開

▲香港學生的安全帽遭同學竊走,對方還在機車上留紙條「同學安全帽沒很貴喔!」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到底是誰偷了安全帽?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轉發了一位在台灣就讀大學的香港學生的PO文,他氣急敗壞地表示,同校的同學在學校停車場竊走了他的安全帽,甚至還囂張地在車上留下字條「同學安全帽沒有很貴喔!」氣得他直呼「佛都有火!」

該名香港學生指出,他在學校停車場停好機車後,將安全帽放置在車上,不料牽車時卻發現安全帽不翼而飛,車上還留下一張紙條,「同學安全帽沒有很貴喔!」挑釁意味相當濃厚,氣得他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兇手,但當他花了2個小時找到偷走他安全帽的同學後,對方卻早已在帽子上寫下自己的名字,還反控是香港學生偷走了他的安全帽,雙方為此憤怒提告。

由於整起事件充滿許多疑點,為何該名同學偷走了安全帽還要留下紙條挑釁?網友也發揮想像力做出合理推理,「應該是這位香港學生與那位同學2人都購買了同樣款式的安全帽,而那位同學的安全帽先失竊,偶然間看到了港生機車上的安全帽,誤將他認成竊賊,於是便取回了這頂『以為是自己的安全帽』,因此才可能留下紙條告誡,並且為了防止安全帽再被竊,才會趕緊寫上自己的名字!」

其他網友也認為,「偷走安全帽還留字條不合常理,不過還是交給警察處理吧」、「看來是場美麗的誤會,兩邊都搞錯啦」、「竊盜是公訴罪,報案就沒辦法撤了,就算有誤會也是,真的要先好好講清楚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