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警協助尋獲「喵星人」 南非女大讚:I love Taiwan!


▲Sumien原以為住家遭竊愛貓也被抱走,員警最後在她住家大樓附近尋獲貓咪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警察局文山二分局景美派出所日前受理1名南非籍女子Sumien的報案,Sumien向警方表示,回到家後發現房門未關且愛貓失蹤,懷疑遭人闖空門並把貓咪抱走。

派出所員警受理案件後先趕到Sumien的16樓住處,在現場並沒有發現破壞侵入的痕跡,清點財物後也沒有遺失,唯有飼養的貓咪不知去向;這時Sumien的美國籍友人Kevin也趕到現場,員警才知道Sumien這段時間出門渡假將愛貓交給Kevin照顧,Kevin出門時忘記關門才讓貓咪跑走。

Kevin表示當時貓咪跑還跑到17樓的樓梯間,結果被大樓主委發現,主委以為是野貓侵入就將貓咪野放到路邊,Sumien聽到愛貓被野放當場痛哭失聲,其中1名員警趕緊安撫她的情緒,另外2名員警則是到街上找尋。

2名員警仔細找尋後,終於在Sumien住家大樓不遠處找尋到貓咪,Sumien看到愛貓時終於破涕為笑,並大聲說:「I love Taiwan!」、「The police in Taiwan are really enthusiastic and excellent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