竊賊7天摸走10萬刮刮樂 身障老闆:是筆大錢實在想哭


▲竊嫌趁老闆在打電腦的同時,將彩券偷偷放進口袋(箭頭處)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台北市1間由陳姓身障人士所經營的彩券行,在短短7天內就遭竊賊偷取價值10萬元的刮刮樂彩券,陳姓老闆難過地說:「這是筆大錢,我實在想哭啊」,警方目前已經循監視器鎖定竊賊,將持續追緝嫌犯到案。

據悉,竊嫌是1名長樣斯文的中年男子,3月29至4月5日間常常光顧陳姓老闆的彩券行,還不時帶著水果、飲料和老闆閒話家常博取信任;不過該名嵌弦每次買刮刮樂時都要求要拿整本的刮刮樂自己撕。

在挑刮刮樂的同時,該名竊嫌就會跟老闆另外買電腦選號的威力彩、大樂透或是539,趁著老闆轉身打電腦時就將刮刮樂放進口袋,光是在3月29日時就連續偷了2疊刮刮樂,有1次甚至還偷走半本。

陳姓老闆在竊嫌離開後也沒有清查是否有遺失彩券,直到有1天發現其中1本刮刮樂許多連號都不翼而飛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這名斯文中年男子所偷走的;警方接獲陳姓老闆報案後,從監視器鎖定該名中年男子,將持續追緝到案。

▼光是在3月29日竊嫌就連續偷了2疊刮刮樂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