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+酒駕撞小黃噴飛騎樓 高速撞破超商玻璃1死1傷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11日凌晨2時44分許,發生一起計程車和機車碰撞的死亡車禍,陳姓運將前一秒才和乘客討論地址,下一秒無照又酒駕的彭姓騎士和林姓乘客便撞上來,強大的撞擊力道,兩人噴飛進騎樓連超商玻璃窗也遭撞破,最彭男傷重身亡,警方初判雙方均有過失,訊後將陳姓運將依業務過失致死送辦。

彭男無照還在酒後騎車載林姓友人高速行駛,在行經板橋實踐路與實踐路號32巷口時撞上小黃,強大撞擊力道2人噴飛進騎樓,最後彭男傷重死亡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警方調查,陳姓計程車司機(56歲)今日凌晨2點多依公司指示前往板橋實踐路載客,2時44分行經實踐路32巷口,就在事發前一秒剛和乘客討論完地址,下一秒彭姓騎士(18歲)載著林姓友人(17歲)即自左側撞上,強大撞擊力道造成2人往騎樓內噴飛,彭男還撞破了超商落地玻璃窗,經送醫急救彭男因傷重不治死亡,林男則是幸運無大礙。

林男向警方表示,撞壞的機車是哥哥所有,他和彭男在事發前和朋友在錢櫃歡唱歌,案發時兩人正要回家,對於彭男是否有酒駕則是交待不清,檢警經對彭男抽血檢測後,換算酒測數值高達0.47毫克遠超過標準,進一步清查還發現彭男並沒有駕照。

警方在檢視實踐路與實踐路32巷路口情形及監視品畫面後,查知計程車所行駛方向為閃黃燈,機車行駛方向為閃紅燈,初步判斷此起車禍是因計程車於路口未依規定減速、機車未依規定禮讓起,所以,在訊後將陳姓運將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