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啪」一聲下面GG!摩托車綁繩拖車 長髮妹1秒痛到領悟

▲摩托車綁繩子拉托車,女子被命中GG了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論男性女性,都要小心別讓下面發生意外。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,一名男子騎著摩托車,後面的女子則坐用繩子拉住的自製托車上,想要讓摩托車拖著走,未料繩子負荷不了拉力應聲斷裂,反彈正好擊中女子下體,讓她痛得大聲哀嚎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分享一段影片,影片中,一名黑衣男子騎著摩托車,車尾用繩子綁住一台像用木條拼湊成的拖車,一名長髮女子就坐在車上,雙手舉到頭頂揮舞,顯得十分興奮。未料摩托車一起步,繩索就因為承受不住拉力,「啪」一聲斷裂,並回彈打到女子下體。女子痛的大聲哀嚎,並伸手緊緊護住重要部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看完影片,紛紛留言笑說,「好險不是男的,不然會蛋疼」、「幸好是女生,不然就真的多麼痛的領悟」、「好痛的感覺」、「又是一個只能給87分」、「鞭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