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花農巧思 花籃組裝巨型機器人守護彩色海芋花田

▲黑色花籃組合成一個巨型機器人守護彩色海芋花田(圖/徐昇煜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這座矗立在桃園彩色海芋季花田裡的龐然大物是什麼呢?原來是溪海花農游輝榮先生的創作,他利用數百個黑色花籃組合成一個巨型機器人,作為彩色海芋花田的守護者,保護著這片彩色海芋和其他花卉,他請大家不要穿越竹竿攀爬機器人,但竹竿可以讓大家坐著拍照取景但限重100公斤。

▲展區最多的是黃色海芋,花語是志同道合的好朋友。(圖/徐昇煜提供)
桃園彩色海芋季「芋見你真好」31日舉行開幕,展區位於桃園市大園區聖德北路847號附近農田,雖然展期只有十天,但可看到黃、紅、紫、粉等四色海芋,目前最多的是黃色,原來花語是志同道合的好朋友,在畢業時可送給朋友黃色海芋,象徵不變友誼。不少民眾趁著上午老天未變臉前,搶得先機拍了不少照片。

▲花田裡也有比較少見的紅色海芋。(圖/徐昇煜提供)

大園區溪海里花農游輝榮花費數十小時,巧妙的利黑色花籃拚湊成一座約十公尺高的大型機器人,矗立在開幕當天的桃園彩色海芋花田裡十分醒目,游輝榮希望花籃機器人能守護這片花田直到展期結束;但不少網友表示,雖然很漂亮但海芋種植面積太小,讓人有意猶未盡之感,所幸一整片的波斯菊花海來襯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