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作芭比娃娃禮服超吸睛 新住民職訓展成果

▲成果展上展出35套用真髮做成的芭比娃娃禮服。(圖/翻攝自勞動力發展署網站)

文/移民署提供

勞力發展雲嘉南分署與雲林縣新移民姊妹協會8日至10日,在虎尾廉使里活動中心舉辦「時尚美髮剪燙染造型設計訓練班」成果展,現場展出35套用真髮做成的芭比娃娃禮服,連日前奧斯卡金像獎引發熱烈討論的「高衩款」都登場,驚艷十足。

(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詳細圖文請上「新住民全球新聞網」:
http://news.immigration.gov.tw/TW/Post.aspx?NEWSGUID=d81e57bc-8e60-42d5-987b-ea283284cf17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