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入獄...40歲男獨養2女太沉重 「上吊+農藥」屍懸茄苳腳圳

▲南投縣埔里鎮茄苳腳圳。(圖/翻攝自南投農田水利會)

社會中心/南投報導

喝農藥又上吊!南投縣埔里鎮茄苳腳圳23日清晨驚見男性遺體,一名民眾早起運動時,發現制水門提岸邊緣有人影懸掛,走近一看,一名男子將繩索綁在抽水機組欄杆上上吊自殺,警方趕抵現場時男子已經死亡多時。

警方表示,死者是張姓男子,年約40歲,除了繩索外,現場還尋獲一罐已經開封的農藥,初步判斷張男應是在23日凌晨2時左右輕生,由於該處近排洪道,遺體腳下就是溪水,路燈無法照到,因此直到天亮才被民眾發現。

當地社工指出,張男已婚,育有3名女兒,但妻子卻因案入獄,由於2、3女尚未成年,疑似經濟壓力過重,才會尋短輕生,目前2名幼女已交由親戚撫養,埔里鎮公所也將協助張家申請救助、處理後事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