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護車鳴笛閃燈仍遭撞翻 2醫護人員送醫

▲一台正在值勤的救護車行經市民大道與復興南路交叉口時,遭轎車攔腰撞上當場翻覆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復興南路與市民大道交叉口23日凌晨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一輛救護車在執行勤務時,遭橫向的轎車撞擊,當場翻覆在馬路上。救護車駕駛一度受困在車內,被抬上救護車時表情十分痛苦,送醫急救後所幸並無大礙。

▲黑色轎車是車頭幾乎全毀。

當時這輛救護車自復興南路由北往南行駛,全程鳴笛閃燈,在行經市民大道路口時,遭市民大道由西向東行駛的轎車攔腰撞上當場翻覆。轎車車頭近乎全毀、安全氣囊炸開,所幸車上的駕駛和乘客都沒有受傷。

▲救護車駕駛在前來支援的同仁幫助下順利獲救。

事發之後兩名救護人員收困在車內,直到支援的同仁到場才順利獲救。其中周姓駕駛出現頭痛、頸肩疼痛等症狀,左手也疑似遭到撞擊而受傷,緊急送往醫院救治。至於詳細案情與肇事責任問題,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。

▲救護車在行經市民大道路口時遭轎車攔腰撞擊,當場翻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