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遇過…網友老實列「好市多3大地雷物」 超實用被推爆

▲好市多是許多人心中超好買的人氣賣場。(示意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很多人喜愛到好市多買東西,尤其一些獨有特色商品,更常引起網友爭搶,例如近來爆紅的「新鮮草莓千層蛋糕」,不過裡頭的商品這麼無敵嗎?有網友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社團問「好市多有什麼是地雷,千萬不要買的東西?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除了曾經造成電器「留湯」的電池,還有水餃、包子都被網友認定雷物。

網友日前po文詢問「我想問的是,去好市多有什麼是地雷,千萬不要買的東西?目前看來水餃、電池、包子是最多人反應的」,po文一出,引起關注。許多人問紛紛寫出自己心中的雷物「草莓醬」、「包子水餃」、「電池必漏液」、「脫脂牛奶」、「烤雞」、「布朗尼蛋糕粉」、「筆,一下就乾掉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還有人說「電池+1害我家大門電子鎖留下痕跡」、「我今天本來想買大家激推的草莓千層蛋糕,但……連續看到二盒的草莓不是爛掉就是全黑點,後來還是放棄了!」、「包子饅頭不好吃+1」、「豬五花肉片,看起來很漂亮,吃下去快吐了,有個很重的豬腥味」、「泡的熱巧克力這個很多人愛,但在我家是雷」。

整篇400多則留言洗版下來,電池、水餃及包子仍是名列前茅,其他則見仁見智,有人覺得這篇很實用,但也有人是上述雷物的愛好者,覺得還可以,直說「水餃不難吃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