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了?裸體男女馬賽克逛墾丁大街 原來是網友重PO的

▲三女一男穿肉色內衣褲晃大街。(圖/資料照,下同)

社會中心/屏東報導

距離春吶音樂節不到一個月,為促銷買氣又再出猛藥嗎?去年曾有幾名裸體男女逛墾丁大街做宣傳,引起網友關注,被依涉嫌妨礙風化移送,最近網路上又出現這裸體影片,難道又故技重施嗎?有民眾就向警方舉報,對此業者喊冤,這是去年的影片,並沒公開,是被網友私自上傳,「今年只有租借場地,已經請對方下架了。

▼裸男女的畫面,當時嚇壞許多民眾。

春吶音樂節又即將到來,不過票房不如預期,網路上則出現了裸體男女在墾丁大街晃啊晃的影片,還打上馬賽克,仔細看他們穿的是肉色內衣褲,是假裸不是真裸,但還是讓民眾嚇壞了,急忙向警方舉報,一查之下才發現,原來是舊影片被重新上傳,飯店業者急喊冤,「今年只有租借場地,並沒有主辦。」倒是音樂節業者很高興,有人替他們免費宣傳。

因為去年曾有一段三女一男裸體在墾丁大街上趴趴走的畫面,一群人晃啊晃,還跑進一間滷味店消費,讓路邊民眾超驚訝,原來是飯店活動的宣傳手法,當時屏東恆春分局還介入調查,「穿內色的衣物又打馬賽克,涉及妨礙風化,已經送交地檢署偵辦。」而經調查,今年的影片則是去年的,有網友私自PO出連結,才因此誤會,也會追查PO網者,再傳喚業者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