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包搜出6包安毒要上腳銬 女嫌:你小聲一點啦,這很醜欸

▲女嫌被搜出毒品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粉專,下同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台灣毒品問題嚴重,警方幾乎每天都抓得到毒犯,高雄市警局15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,一名38歲的陳姓女子,有毒品前科,日前遇上攔查,要她拿出毒品就一直裝傻說沒有吸毒,員警問,「妳的味道不一樣,有藥味喔!快拿出來!」後包包被搜出6包安非他命,被上腳銬帶回警局時,她還說,「蛤?好醜欸!」

每天幾乎都有毒品相關新聞登上媒體版面, 高雄市警局15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,員警攔下陳姓女子要盤查,「妳的味道不一樣,有藥味喔!」陳女一直說,「沒甚麼阿。」員警又問,「我跟妳說,妳坦白講有沒有吸?最近一次是甚麼時候?」陳女回答,「一個禮拜前。」遭員警打臉,「身上有安(安非他命)的味道,不可能只有一周前!

陳女被搜出包包裡面有6包安非他命,「對不起啦,通融一下啦!」員警大聲喝斥,「毒品!」她還突然喊,「你小聲一點,這麼大聲幹甚麼!」員警告知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要依法拘捕上腳銬到陽明派出所,她還嫌說, 「跑那麼遠,蛤?上腳銬很醜欸」!全案仍被依法送辦,網友看完回應,「銬腳好醜?笑死,沒綁牽繩就不錯了。」「沒帶妳去陽明山派出所就很好了。」還有人歪樓,「員警這聲音我可以~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