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控酒後性侵 簡訊傳「下次麻煩技術好一點」難告成

▲酒後發生性關係被告妨害性自主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非本文當事人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劉姓男子到楊姓女以住處喝酒,兩人酒後發生性關係,事後被控告硬上,不過,他拿出line通聯記錄,指出女方說「下次要姦別人時,麻煩技術好一點」等文字。檢察官認為無法證明女方已達酒醉不能或不知抗拒的程度,不起訴劉男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劉男供稱,楊女說心情不好,叫他買酒過去陪她,很自然發生關係,且對方意識清楚,沒有昏睡,也沒拒絕。更提出line的聯絡,女方曾說「我對你一直有好感,只是還在猶豫要不要」。

檢察官認定,2人是在酒醉意識均模糊下親熱,因此無法證明楊女已達酒醉不能或不知抗拒的程度,不起訴劉男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