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200份麵包卻惡意放鳥 老實夫婦追查電話...結局超展開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對經營餅店的梁姓夫婦5日下午接到1份訂單,不但聲稱要訂購200多個麵包,還要求提供大的餐盒袋,說2個小時後就要取貨。為此,梁姓夫婦特地拉下鐵門,專心製作這份訂單,沒想到約定時間一到,等不到人來取貨,只等到一句訂單取消。最誇張的是,夫婦倆事後委託家人追查,才發現電話是同業所有。

▲台中一家餅店5日慘遭惡意放鳥,讓苦心經營的梁姓夫婦好痛心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梁女的堂姊詹女得知詳情後,以「給健康手作饅頭,自稱呂小姐的您」為題,氣得在臉書發文表示,指梁姓夫婦5日下午2點07分接到自稱呂小姐的電話「說很緊急,需要訂購200多個麵包,要求當日下午4:00取貨」,還在6分鐘後再打電話來「要求需要提供大的餐盒袋」。沒想到下午4點一到,下單的呂小姐沒來取貨,15分鐘後才來電丟下一句「訂單取消」就從此神隱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詹姓女網友說,梁姓夫妻是老實人,每天從大城往返溪湖擺攤賣麵包,只為了貼補家用,「因為您的棄單,兩夫妻只能請姊姊代為照顧身體不適的兒女」,趕緊將這些麵包銷售出去。「沒有要求先收取訂金」或許是夫妻倆的疏失,但「純樸生意人」給您方便,卻造成如此局面,誇張的是,「經堂弟上網比對(手機號碼)查詢,居然發現您是同業,請您將心比心」。

▲經過比對追查,下訂單的電話竟是同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貼文一出,立刻被分享到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:「告他」、「下流又低級」、「爛咖」、「有必要這樣嗎」、「立刻報警,詐欺」,還有不少人試圖聯繫女網友,表示願意購買遭棄單的麵包,甚至發起肉搜,揚言要抵制出奧步的無良糕餅店。

事後,被肉搜的店家已經緊急關閉臉書粉絲專頁,而詹女也在臉書感謝網友:「堂妹說有很多人留言給他們加油打氣,謝謝大家熱情的分享及回應,但『無須為了棄單問題訂購,只要精神上支持就夠了,我們會更加努力』」希望網友哪天若路過小店,又恰巧肚子餓了,不妨可以停下腳步買個麵包,如此一來就是對他們的最大支持了。

▼詹姓女網友在臉書上披露整個下訂過程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