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漿店老闆遭酒駕撞重傷 辣媽房東不收租2月:多少幫忙些

▲女房東主動告知不收租2個月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)

社會中心/花蓮報導

花蓮一間知名豆漿店的黃姓老闆,上個月11日凌晨騎車外送,行經延平街一處巷口,卻遭到另一名酒駕騎士撞上,顱骨骨折、腦部也有受傷,躺在醫院1個月多無法開店,女房東得知此事後,主動告知不收2個月的房租,「大家都是出外打拼!」2個月後若能順利開店,就會每個月寄杯1000元,連續3個月,超級暖心!

黃姓老闆經和妻子營豆漿店,2月11日凌晨騎車外送,行經延平街,卻遭到一名酒駕騎士高速撞上,導致他顱骨骨折、腦部受創,頭上裹著紗布,在醫院休養1個多月,出院後行動還是不方便,說話能力也受到影響,只能無預警的停業2個月,女房東知道後主動告知,不收房租2個月,「大家都是出外打拼的人,我們如果能幫忙的地方,就多少幫忙一點。」

這位暖心的女房東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,得知黃老闆因為外送才受傷,決定主動不收2個月房租,並承諾如果2個月後順利開店,每個月就寄杯1000元,「只要說是我的朋友,這杯豆漿就當作我請客。」而且連續3個月,讓黃老闆夫妻非常感動,現在還在復建階段,希望能快點康復,網友也大讚她人美又暖心。

▼老闆遭撞傷勢嚴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