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製「雨鞋雞尾酒」惡整新郎! 網批:噁心,一定翻臉

▲新郎被惡整,必須喝下特製雨鞋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參加結婚喜宴在新人敬酒的環節時,許多親朋好友會趁機惡整新郎,方法五花八門。一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,新郎被迫喝下雨鞋裝著的「特製雞尾酒」的照片。許多網友看完不禁說,「好噁心」。

網友於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「冤冤相報 何時了。看了我都想吐了,希望新郎還醒著。這圖跟大家說敬酒時別亂搞,大家都會有結婚的一天,相遇的到的。」照片中可以看見,桃紅色雨鞋上寫著「相愛一甲子」,裡面被幾乎裝滿,上面還不忘插著一些蔬果裝飾,而下一張照片中,新郎只好捧著猛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完照片之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唉…何時鬧洞房跟整新郎風氣能停阿....」、「出這種親友團根本就是給自己下係下情。以後都被人看不起了」、「我還遇過用新娘當天穿的高跟鞋裝酒給新郎喝……」、「之前才有新郎被灌酒暴斃耶」、「幸好我結婚沒人敢這樣玩,因為他們知道我一定翻臉,想的都噁心」。

有另一派網友則認為應該是朋友「報仇」,才會這麼做,「如果不是被惡搞,就是之前整過人被報復吧?」「是不是之前新郎玩更兇的下場」、「出來混總是要還的,也許之前新郎也這樣惡整過別人啊」,許多網友則好奇「我只在乎雨鞋到底是不是新的」。

▲雨鞋直接放在水果盤上,許多網友看了想吃蓮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