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放學後的加強練習... 音樂老師強吻女童還襲胸

▲音樂老師留女童下來,竟是為了猥褻對方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社會中心/屏東報導

1名36歲謝姓男子是國小音樂社團指導老師,但他卻以「練習」為名義,多次對一名國小女童小美(化名)襲胸、親吻,事情曝光後遭到解聘,雖然事後他也賠償10萬元和女童和解,但仍被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。

謝姓男子利用老師的身分,去年3月多次叫小美放學後留校,但他卻趁機襲胸、親嘴,後來便越做越過火,連午休時間都要求小美到音樂教室整理樂器,再次伸出狼爪滿足一己私慾,嚇得女童大喊「我不要、我不要!」感到厭惡藉故逃走。

由於其他老師得知消息後揭發狼師惡行,學校也召開評會,再去年9月將其解聘,而屏東地檢署後來也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他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