隧道內BMW X5車頭冒煙 駕駛硬撐著開出去!整輛燒精光

▲整輛BMW X5休旅車被燒得只剩下車殼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國道3號南下24公里處景美隧道外,27日上午7點多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。一輛BMW X5原本在隧道內就已車頭冒煙,駕駛撐著開出隧道外才下車,瞬間起火,把整輛價值300多萬元的休旅車燒得只剩下車殼,幸好沒有人員傷亡。

台北市消防局表示,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鑑定,但根據了解,其實在景美隧道內,53歲鄭姓駕駛就發現車頭冒煙,還聞到燒焦味,因在隧道內避免波及其他車輛,駕駛應試趕緊將車開出隧道,才剛停在路肩下車察看,引擎室就竄出火苗,沒多久,整輛車便陷入火海。

▲根據駕駛說法,在隧道內時,車頭就已經冒煙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▲避免波及其他車輛,駕駛撐著開出隧道外,一停好下車就起火燃燒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