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錢洗頭Vs.買星巴克哪個值得?  鄉民一面倒選這個

▲網友提問花錢去星巴克或洗頭哪個比較值得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孟璇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咖啡龍頭星巴克自從調整29款品項價格,漲幅從5元~20元不等,近日掀起網友熱議。PTT上就有網友好奇發問「花錢給人洗頭跟買星巴克哪個比較值得?」問題一出馬上引起熱烈討論,結果大批鄉民都直接說「絕對是洗頭」,還有人建議台灣星巴克「附設洗頭區」。

PTT女板有網友發問「花錢洗頭和買星巴克哪個比較值得」,引起許多網友參與,原PO寫道,去星巴克喝咖啡可以坐在裡面享受高品質的室內裝潢,去給人洗頭的沙龍也是,這點打平,去星巴克可以坐整個下午,去洗頭頂多比一個小時多一點,但洗頭的話含頭部按摩超級爽,因此想問大家怎麼衡量這兩項消費的價值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篇發問也引起鄉民熱議,很多人都0秒就選洗頭,有人說,「洗頭!咖啡喝完就沒了」、「當然選洗頭拉,星巴克漲價了」、「洗頭阿,按摩超讚的」,不過,也有人說沒有哪個比較值得,還有人建議「台灣星巴克附設洗頭區」。

▼許多網友都直接選洗頭比較值得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