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程車違規左轉!司機「他怎突然衝過來」 撞死籃球迷騎士

▲鄭男熱愛籃球,未料被疑搶快左轉的計程車撞死。(圖/翻攝臉書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葉姓計程車司機疑搶快違規左轉,撞死26歲鄭姓男騎士,他說,不懂對方怎突然衝過來。外型陽光的鄭男是名籃球迷,未料卻因車禍送命,讓親友悲痛不已。

警方調查,今天(21日)清晨5時多,葉男(62歲)行駛新生南路要左轉仁愛路,但左轉燈還沒亮就往前;鄭男煞車不及撞上,彈飛重摔落地,送醫仍回天乏術。

▲▼鄭男煞車不及,撞上搶快左轉的計程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葉男說,當下沒注意到騎士,「我好像有點恍神,(騎士)怎麼會突然撞過來,我也想不透」;他說,因為睡不著,清晨4時多就外出開車。中正一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洪緯修表示,雙方酒測值都是0,司機涉嫌違反號誌搶先左轉,導致和機車發生碰撞,訊後將司機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。

鄭男是籃球迷,臉書上不少照片都跟跟籃球有關,還可見他去美國看NBA球賽,如今卻不幸車禍身亡。許多朋友留言哀悼。

▲▼鄭男彈飛後落地,頭部重創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肇事的葉姓司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鄭男曾去美國看籃球,如今卻車禍身亡,讓親友悲痛萬分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