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訴馬英九洩密下午開庭 柯建銘自信:拭目以待!

▲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。(資料照/記者翁嫆琄攝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自訴前總統馬英九涉嫌教唆洩密,21日下午2點將開辯論庭,柯建銘宣告,本案是捍衛憲政體制、終結特務治國的歷史審判,「我們大家拭目以待」。

被稱為9月政爭的司法關說案,因特偵組指控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替柯建銘關說,前檢查總長黃世銘還向馬英九報告此事,柯建銘因而分別採告訴及自訴,告馬英九、黃世銘涉嫌洩密和教唆洩密,目前黃世銘已被判刑1年3月,可易科罰金確定。

柯建銘說,下午2點他自訴告馬英九教唆洩密及毀謗案開辯論庭。本案是台灣揮別舊時代的分水嶺,捍衛憲政體制、終結特務治國的歷史審判,大家拭目以待。

柯建銘之前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直播節目「雲端最前線」專訪時,被問到如何用一句話形容前總統馬英九?柯建銘直言,「他即將鎯鐺入獄」。

▼前總統馬英九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