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白巧克力大PK!吃完這款讓人「秒戀愛」

▲想告白怕失敗?哪一種濃郁巧克力最受女性青睞,一吃讓人秒戀愛?(影片播吧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想討好女孩歡心,讓曖昧的氛圍越炒越熱,許多男孩會使出甜點絕招送上濃情蜜意的「巧克力」示愛,一旦挑錯巧克力,還想成功進擊成男女朋友,被打槍的機率很高!第一次告白成功,巧克力絕對扮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!好想談戀愛嗎?ET特派員前進信義區,要找出最強悍的巧克力,幫助單身者情場大勝、早日丟出閃光彈。

每種巧克力的獨特滋味,宛如愛情一般,剛開始出其不意的驚喜,下一秒又挑起腦袋瓜的綺麗幻想,不論男女都難以抵抗這種銷魂甜點。ET特派員來到位於信義區的約會一級戰區ATT 4 FUN,擺設巧克力試吃攤位,分別秀出A、B、C三種不同品牌,要看看哪一味讓人吃了最想談戀愛?

調查結果顯示,偏向濃郁、滑順口感的C牌較受人青睞,博得多數男女的歡心!其中,正處在甜蜜戀愛中的女孩表示,C吃起來帶有榛果顆粒,有層次又不死甜,很好吃;但一旁的男友認為,巧克力就是要甜,因此比較喜歡偏甜的A牌。另外,現場單身男也加入試吃戰局,一開始還害羞表達自己有曖昧中的對象,希望能告白順利,但平常因不愛吃甜,所以帶點苦味的巧克力,比較能接受,因此再次投C一票。


▲歐維氏Aways巧克力由100% 迦納可可製成,濃郁香氣融合溫柔苦味,被民眾形容吃完有戀愛的感覺。

不敗的傳情密器「巧克力」選對上天堂、買錯下地獄!遇到合適的對象,只差一點點到底該怎麼辦?ET特派員馬上揭開C牌巧克力的神秘面紗,原來是各大通路賣場皆有販售的「ALWAYS黑巧榛果巧克力」因融合巴布亞新幾內亞產100%天然萃取香草香料,加上土耳其優選榛子的堅果和日本小麥脆粒,味覺交疊後產生苦甜的香氣,讓在場試吃的男女無可挑惕,榮登一吃「秒戀愛」的美稱,還在煩惱送禮的你,趕緊手刀衝獻上最獨特的巧克力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